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按摩脸部激活淋巴系统(图)





    经过这简单的6个步骤,淋巴系统被激活,下面就要开始脸部的按摩了。进行脸部按摩时需要注意用力的部位及方法,额头,脸颊及下巴部位要保持足够的压力,而脆弱敏感的眼睛周围则需要轻轻抚摸按压。
B1:额头
    食指,中指及无名指的指腹紧紧按住额头中间位置,保持一定的间隔慢慢推压至两侧太阳穴位置,最后在太阳穴处轻轻按压,重复此动作3—4次。
B2:嘴唇四周
    沿着下巴下方→嘴角两侧→鼻子正下方→嘴角两侧→下巴下方的顺序,用中指及无名指重重推压。重复此动作3—4次。
B3:鼻翼两侧
    用中指指腹部位按压鼻翼两侧凹进去的位置,来回按压15—17次,力道要轻。
B4:下巴
    用食指,中指及无名指按住下巴,朝着耳朵下方位置向上提升,左右两边脸颊各重复3—4次。
B5:眼睛四周
    1.按照图片所示,中指指腹轻轻按压眼尾及眼睛四周部位。
    2.用中指及无名指指腹轻轻按压眉间上方部位,并慢慢向太阳穴位置移动。(转载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